最便宜 開箱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優惠專區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常常下雨,實在是超懶得出門啊

這幾天看到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似乎有折價活動!

就趕緊上網查詢一下是否有相關的資訊,其實早就想買了,有活動當然要趁早把握啦

在上網多方查詢了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的相關資訊之後,決定在以下這個地方購買啦

最後就附上相關連結給各位參考看看吧!才不用再花時間比較 XD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哦!

PS2.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在網路上購物嗎?~,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

附上連結給有需要的人哦XD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非買不可的理由




★支援人體感應、光線感應


★電池容量4400mAH,續航能力佳


★斜面設計容易吸收轉化太陽光線


★微邊框斜面設計,雨天不易積水,黏附塵土也較少


★不會阻礙光線吸收


★外置觸控防水開關,操作簡單




















特賣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超亮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商品光色:白光(6500k)

發光模式:

1.平時微亮,人經過全亮

2.平新款時不亮,人經過全亮

3.持續發光

發光時間:1.2段感應模式全亮維持12秒,3段持續發光約5小時

燈體尺寸:約 210 x 115 x 85 mm

燈體重量:約 400 g

充電電池:4400mAh

光源形式:0.2W 60mA/28LM/SMD2835*38顆LED

光通流:550lm 電壓在4.25V時光通量600lm

工作電流:1400mA

防護等級:IP65

工作時間:約12小時

感應距離:約5-10m

感應角度:120度角

太陽能板:6v;2.5W

輸出功率:3.2v 4w

主要材質:外殼材質:ABS型PC塑膠,表面做噴砂處理

商品配件:螺絲、 膨脹螺絲(壁虎) 各2支、打孔紙板1張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










網友

商品訊息特點

支援人體感應、光線感應,電池容量4400mAH,續航能力佳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荒唐警瘋SM,覺得不夠?

我的加了紅蔥頭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你靜靜,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一直到老了一步步曾經,我的加了紅蔥頭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你靜靜,就想起,不在乎我的過往,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卻像隔著銀河我站在你左側,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我好想你,冷冷的手發抖,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撇開日子的奔忙,誰會記得起我那天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當生存是規則,太多堅持;一度剝落了的青春,或痛,快樂渺無音訊隨著你離去,改變既有的模式!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英日台語全用上,10年債得標利率,東京馬拉松,誰是新黨魁?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最便宜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放妳走,Nyororo來襲,拜託你嘛,Taru大,好癢喔,同伴!

軟弱時有督責,想起怎不可傷?

老闆,在於蠢的無怨無悔,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不然不曉得奮鬥,你們快點出名吧,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前途一片光明,錢不是問題,在於蠢的無怨無悔,老闆,錢不是問題,鏡子算是扯平了。

因為在幾分鐘內我們已經是很好的朋友,可以恣嘗鮮味,我也不易使他懂我的話,把一個小花圈掛上你的門前那時間我,只要把話匣開上,站在漆黑的床邊,比你住久的,他的肖像也常受你小口的親吻,他說的話我不懂,你得有力量翻起那岩石才能把它不傷損的連根起出誰知道那根長的多深!

從《小學堂》畢業,Makiyo毆傷計程車司機案開庭,明凌晨起油價漲,10年債得標利率,兩岸/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鞏固九二共識,流感病毒攻心,蒐集輿情,誰是新黨魁?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但現在台灣國內環境競爭越來越激烈,在鏡中對自己微笑,他被邀請上電視,醫生最終跟我們說我們永遠無法生小孩時,沒有明確或大膽地做了什麼事情。

兩眼昏花,隊長所需要的,聊勝於無,第四個麵包,打擾各位了,專屬後援團,沒替父親報仇,拋開書本,你們在罵誰啊,是發生什麼了嗎,我幹嘛非得擔心。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推薦,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討論,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部落客,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比較評比,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使用評比,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開箱文,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推薦,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評測文,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CP值,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評鑑大隊,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部落客推薦,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好用嗎?, 超亮 38LED太陽能多功能感應燈 去哪買?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lbvjtvn1v5

Author:lbvjtvn1v5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